事实胜于雄辩

2021年02月28日 21:59   来源:天山网

  焉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 买买提·吾斯曼

  近期,蓬佩奥发表的所谓声明,妄称中国对新疆穆斯林和少数民族的政策构成了“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这完全就是无稽之谈,作为土生土长的新疆干部,我必须用铁一般的事实拆穿蓬佩奥的一派胡言。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要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蓬佩奥所说的一切都是一派胡言、颠倒黑白、歪曲事实。新疆的现实情况,只有新疆的人民最有发言权。1987年我大学毕业后顺利留校任教,任教期间我亲眼见证学校各族师生团结协作、和睦相处。所有学生在党的政策关怀下茁壮成长,毕业后的学生也都奔赴各地,运用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为新疆的各项发展添砖加瓦。看着学生们如此努力,也更加激励了我在工作上的干劲儿,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组织的悉心培养,我获得了下派挂职锻炼的机会,也正是因为这次机会让我回到了我的家乡焉耆县,也从一名人民教师转变成为了一名党政干部。

  作为焉耆县统战工作的干部,我认为我在讲民族团结、谈真实感受上更有话语权。党和政府为使全县各族困难家庭得到切实的帮助扶持,我们全体干部职工群策群力,根据困难户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强的帮扶措施,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累计为各族困难群众办实事好事2.3万件,捐款19万余元,捐物近4.2万件,帮助群众就医9168件,就学162件,就业7363件,帮助发展生产1537件,惠及各族群众1万余户,真正把真情融入、真心帮助、真正扶持带给了各族群众。新疆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关心和支持下,各族群众的共同努力中拼搏而来的。

  蓬佩奥编造包括涉疆在内的各种谎言,不仅是对包括2500万新疆人民在内的14亿中国人民的极大侮辱,也是对美国人民和国际社会判断力的极大侮辱,更是对道义和基本良知的背叛和挑战。蓬佩奥对事实视而不见,却将谎言奉为圭臬,反映出他以人权为幌子干涉中国内政,破坏中国安全稳定、阻遏中国发展的险恶用心。

  流言止于智者。蓬佩奥,新疆各族人民是不可能听信你的一派胡言的,停止你的谎言吧,你在新疆人民的眼中就是一个只会捏造谎言的跳梁小丑。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