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之流谎话连篇

2021年03月01日 16:48   来源:天山网

  巴州且末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迪里夏提

  蓬佩奥发表“种族灭绝罪”“强迫劳动”等涉疆谬论,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新疆,制造所谓“新疆问题”,丧心病狂地炮制政治谎言,极尽误导毒化国际舆论之能事,妄图借此挑拨新疆的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稳定、阻碍新疆发展,性质极其恶劣、用心十分险恶,极大地伤害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感情。鞋子合不合脚,自己穿了才知道。新疆好不好,老百姓日子过得怎么样,只有生活在这里的各族人民群众才最有发言权。

  新疆到底发展得好不好,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最能感受到。我是中国人,在新疆土生土长,从小在各民族和睦相处的邻里关系中长大,没有感觉有什么不一样。我热爱这片热土,见证了党和政府带领各族干部群众用双手奋斗、创造幸福生活的奇迹。且末民生改善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各族人民享有实惠之多更是前所未有。今天的且末,人民群众的腰包更鼓了,人民群众享受的脱贫、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惠民政策更多更实了,人民群众有充分的就业机会,人民群众受教育的权利得到了充分保障,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水平显著提高,农村幼儿园实现“应建尽建”、幼儿入园“应入尽入”,新建第一中学、第二小学,教育软硬件环境更加完善。人民群众享受的医疗卫生条件不断改善,全县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标准化率达到100%,全民免费健康体检惠及城乡居民,重大传染病、地方病得到有效控制,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有了极大改善。作为偏远地区,党和政府为我们规划修建了和若铁路、若民高速、且末—尉犁沙漠公路、大石门水库、新机场、新客运站等,新建了1539公里农村公路,改造升级了215公里农村电网;将规划区内3427户危旧平房全部纳入棚户区改造范围,投入3.14亿元改造老旧供排水、供热管网32.6公里,投入1.9亿元实施农村人居环境一期、二期改造,确保城乡群众住有所居、住得舒适;投入8900万元基本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实施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累计解决1.3万户居民安全饮水问题……同30年前相比,现在的且末基础设施、城乡面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大家都有目共睹。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好日子源于党的好政策,所有这些我们各族群众都有切身享受。

  谎言重复一千遍依然是谎言,当前新疆稳定繁荣的大好局面不是蓬佩奥随随便便污蔑抹黑就可以改变的!蓬佩奥编织的弥天大谎,只能印证他本人低劣的品质和干涉中国内政的险恶用心,欺骗不了世人,抹黑不了新疆,只能随着他本人一起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在多年党的教育和培养下,我走上了县级干部岗位,更加觉得肩上拥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责任重大。当前正是需要为家乡稳定、国家安宁出力的时候。我是一名党员,是党组织委派在这个岗位上工作的,我的职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我所能办好老百姓的事。我也更加坚信,只要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任何谎言都破坏不了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阻挡不了新疆的前进步伐!全疆各族群众必然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为建设大美新疆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