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苹果手机却收到苹果味酸奶?警方:嫌疑人已被抓获 系快递货运司机

2021年03月02日 09:49   来源:央视新闻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一起案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2月16日,合肥市民刘女士在苹果官网购买了一部256G金色iPhone12 ProMax手机,总共花费了10099元,使用微信付款。2月18日,刘女士收到了EMS快递配送员的电话,称快递已经达到小区。因为在上班并没有在家,在快递员表示可以放在快递柜里后,刘女士就没有坚持当面签收。

  当天晚上9时左右,刘女士回到小区后便从快递柜取出包裹。回到家打开一看便懵了,包裹里面没有手机的踪影,而是一盒外表非常肮脏、生产日期为2020/10/13、250毫升绿色苹果味的蒙牛酸酸乳。受害人随即向警方报案。

  接到报警后,合肥市包河分局迅速开展调查。2月24日,警方立案调查。经过多方摸排走访,细致研判,2月28日21时许,民警将租住在肥东县撮镇某小区的犯罪嫌疑人龚某某(男,31岁,霍邱县人,曾因盗窃被判刑)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龚某某如实供述了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据龚某某交代,2月6日至2月18日期间,其往返合肥、上海两地运输货物。在此期间,龚某某打开快递包裹,实施盗窃。为防止被发现,将自己平时喝的酸酸乳饮品放入原本装手机的快递包裹中。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总台央视记者 王宁)

[责任编辑:道尔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