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1单位1个人入选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2021年03月02日 10:55   来源:兵团日报

  中宣部命名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兵团一单位一个人入选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彤彤报道)近日,中宣部命名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四师六十六团“老党员银发工作室”入选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一师十四团塞上明珠社区爱心商店个体户杨红梅入选岗位学雷锋标兵。

  六十六团“老党员银发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4月,老党员们甘于奉献,以继承和弘扬兵团精神、老兵精神为己任,用自身的才艺和学识培养和引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杨红梅是十四团一连退休职工,2020年年初,得知社区工作人员因为疫情防控而不能回家后,她主动请缨到社区为大家做饭,还为社区、执勤民辅警和医护人员捐款、捐物,用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

  据了解,此次命名的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等基层单位。

[责任编辑: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