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你眼睛瞎了吗,不要信口雌黄了!

2021年03月02日 23:46   来源:天山网

  伊犁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米克热依·阿不都卡地尔

  近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又再次公然撒谎,信口雌黄,恶意发表涉疆谬论,罔顾事实,蓄意抹黑新疆,攻击中国民族宗教政策。其目的就是要破坏新疆稳定,阻挠新疆发展,用心十分险恶,严重伤害我们维吾尔族在内的各族干部群众的感情。作为新疆稳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更是受益者的一员,我对蓬佩奥这种满嘴谎言、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丑恶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蓬佩奥自以为可以瞒天下、坑天下,孰不知,其言行已把自己变成末日小丑和世纪笑话。

  鞋子合适不合适,只有脚知道;生活幸福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我作为一名从乡村农业科技人员成长起来的干部,时刻感受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干部的关心和厚爱。从踏上工作岗位起,身边的各民族领导、同事们无时无刻都在关心我、帮助我、支持我,特别是党组织对我十分信任,精心培养,给我施展报负的舞台,让我在关键岗位上磨练,每作出一点成绩,都会得到组织的肯定。最为珍惜的是送我去清华、北大这样中国一流的高等学府学习深造,学习最新的理念、最前沿的知识,使我从一个农家孩子,成长为一名关键岗位的正县级领导干部。蓬佩奥,你睁大眼睛看看吧,这就是中国的民族政策!

  新疆人过的好不好,只有新疆人才有发言权。岂容你蓬佩奥在这里胡说八道,请再不要用你“选择性失明”的伎俩来欺骗世人了。当暴力恐怖和宗教极端行为,给新疆各族人民带来深重灾难时,在血淋林的事实面前,新疆依法反恐,你却毫无根据、颠倒黑白地污蔑说这是侵犯“人权”。当新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各族群众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提高时,你却视而不见、置若罔闻,在去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采取坚决、科学、果断措施,最大程度地保护了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各族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党和政府通过资金支持、税收减免、包联帮扶,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发展经济,民族手工制品店、民族服装店随处可见。特别是为了扶持民族产业发展,专门制定馕产品发展规划和馕产品技术标准,提供资金和检验检测技术支持,建立馕产业园和市场销售体系,助力馕产业做大做强,一大批少数民族群众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有就业、有收入,生活越来越好。老百姓的“钱袋子”越来越鼓,日子越来越红火,心情越来越舒畅,笑容越来越灿烂!蓬佩奥,你睁大眼睛看看吧,这就是中国新疆的人权!

  事实胜于雄辩,公道自在人心,真理必定推翻谬论,正义终将战胜邪恶。新疆是中国的新疆,我坚信,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新疆各族人民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不可撼动,任何插手新疆事务、干涉中国内政、挑衅中国人民的图谋注定失败!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新疆前进的步伐。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