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请不要妄言我们新疆

2021年03月02日 23:46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司法局局长  吐尔洪·买买提明

  难以置信,蓬佩奥像疯了一样,歪曲事实,发表涉疆谬论,罔顾事实、一派胡言,诬称新疆对维吾尔族穆斯林和其他少数民族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无端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这与我们新疆各族群众特别是维吾尔族群众现实幸福生活严重不符。蓬佩奥,请不要妄言我们新疆。

  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对其荒谬言论,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出生在和田地区策勒县,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和田人,多年来在党的关怀和培养下,逐渐走上了领导岗位。我从小生活在一个贫穷落后的农村家庭,1980年,我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新疆大学中国语言系汉语专业,在大学里汉族老师给我们教国家通用语言,关心我们的生活,并和汉族同学结对学习语言,他们教我们国家通用语言,我们帮他们学维吾尔语,互相之间非常融洽,像兄弟姐妹一样,一起生活学习。

  在过去的50年里,新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通过我们各族群众共同努力,新疆实现了社会全面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作为一名和田人,我见证了和田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泥泞土路到柏油公路、从篱笆土房到美丽整洁的砖瓦房、从涝坝水到干净卫生的自来水、从以前吃不饱穿不暖到如今的小康生活。如我所驻的和田市拉斯奎镇墩阔恰村,家家通了自来水,户户通了乡村柏油路,盖起了安居房,有的家庭还买了小汽车,国家的医保优惠政策让村民再也不怕生病了,孩子们从小学到高中都可以免费上学。这些变化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而这些变化都离不开党中央对我们的亲切关怀,援疆省市对我们的无私帮助,但蓬佩奥却无时无刻不在歪曲新疆的发展、歪曲党对新疆的各项优惠政策,诋毁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妄图达到分裂中国、分裂新疆的罪恶目的。

  蓬佩奥,就算你穷途末路了,你也不能歪曲事实,张嘴瞎话,胡说八道,你越是如此,我们新疆各族人民越是会更加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更让我们能够清醒地认识到你的无耻谎言,也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伟大祖国的关心关怀,就没有和田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

  事实胜于雄辩,谣言止于智者。蓬佩奥,无论你如何撒谎、如何欺骗、如何搬弄是非,都破坏不了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都干扰不了我们新疆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都阻挡不了我们新疆奋力前进的脚步!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