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这条“落水狗”必将被世界人民痛打

2021年03月02日 23:46   来源:天山网

  巴州和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阿依古丽·依布拉音

  近期,蓬佩奥不顾世界人民的唾弃,用恶毒的语言大放厥词,粗暴干涉中国内政,攻击污蔑中国的治疆政策,企图用他的狂吠来引起世人的注意,为他的末日阴谋作最后的垂死挣扎,他的所作所为,必将招致包括新疆各族人民在内的世界人民的痛打。

  “我们新疆好地方,天山南北好牧场,戈壁沙滩变良田……”听到这首歌,就宛如看到一幅辉煌壮阔的画面。回顾新疆各族人民改天换地、艰苦创业的伟大历程,展望新疆光明美好的发展前景,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我叫阿依古丽·依布拉音,现任巴州和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作30年来,亲眼见证了自己的家乡新疆和硕县各族群众在工作、生活中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人居环境发生巨大改善。和硕县于2017年3月启动“美丽乡村建设”,国家投资4.5亿元,全面完成县辖23个村组基础设施建设。截至目前,农村生活垃圾集中处理全覆盖,庭院通水、街道绿化、沿街外墙改造实现全覆盖,卫生厕所覆盖率99%,到户油路覆盖率90%以上。新建安居富民房145套,实施“灭土兴砖”工程拆除土坯房1062套,新疆和硕县各族人民生活在天蓝、地绿、水清、花香的美丽环境里。

  庭院经济拓宽村民增收致富门路。和硕县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同步谋划庭院经济发展坚持将庭院整治作为发展庭院经济的前提和保障,完成庭院整治237户,5817户庭院实现“四区分离”。鼓励农户发展“菜园子”“果篮子”,帮扶992户贫困群众、6092户一般群众发展庭院经济,把农民的庭院“方寸地”打造成致富的“增收园”,不让农村一户庭院闲置撂荒,帮助农民实现“一架葡萄、一圈鸡、一窝鸽、一群羊、一棚菜”的生活模式,全县庭院经济示范户比例达到30%以上,庭院经济示范户户均年纯收入较其他村民增加2000元以上

  我在新疆这片祖国的热土上生活、学习、工作了50年,从小接受正规的国家教育,兄弟姐妹4个全部大学毕业,都是党员、国家干部。大学毕业后,我从最基层的工作干起,先后在县妇联、发改委、财政、计生等多个岗位担任过领导职务,在党的培养下成长为一名县级领导干部。在多个部门的工作经历让我深深感到,在新疆,男性和女性在社会、家庭中真正实现了平等;少数民族的婚姻、生育权利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尊重。

  “谎言说一千遍仍然是谎言,永远变不成真理。”从古至今,言而有信都是做人之基。蓬佩奥作为接受过西方高等教育、在世界政坛曾谋得一席之地的政客,却滑天下之大稽,向世界人民撒下了弥天大谎。在此,我郑重警告蓬佩奥之流:新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会因为你的言论受到任何影响,反而会更加坚定新疆各族人民建设美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