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丑恶嘴脸和卑劣行径必将被世人所唾弃

2021年03月02日 23:46   来源:天山网

  精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亚尔买买提·马木提

  近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在离任之际,罔顾事实,恶意发表涉疆谬论,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伤害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感情,新疆各族人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蓬佩奥之流想通过编造谎言、恶意攻击,妄图将新疆事务拉入国际“舆论漩涡”之中,企图蒙骗国际社会利用国际舆论干预中国内政,以此破坏新疆繁荣稳定、民族团结的大好社会环境,实行“以疆制华”的阴谋,蓬佩奥丑恶嘴脸和卑劣行径暴露无疑,不管蓬佩奥怎么编造谎言、抹黑新疆,事实永远是事实,其所作所为必然会被正义之士驳斥、被世人所唾弃。

  我作为新疆各族儿女的一员,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工作、生活在新疆这片欢乐幸福的土地上,我有责任站出来讲清新疆的事实情况,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新疆各族群众心之向往和幸福美好生活驳斥蓬佩奥编造的谎言和无稽之谈,守护好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幸福生活。对于蓬佩奥,我想郑重告诫一声:新疆的事新疆人最有发言权,你的谎言必将会被真实揭穿,你的谬论无法取信于世,面对事实你的谎言和谬论无所遁形,你的丑恶嘴脸和卑劣行径必将自取其辱、引火烧身、遭人唾弃,你的所作所为阻止不了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步伐。

  我工作生活在新疆精河县,用满腔的热情服务于汉、维吾尔、蒙古、哈萨克、回等27个民族群众,我的家人和亲戚朋友都工作生活在新疆,他们有的是工人、有的是农民、有的是干部,我们团结和睦、相互帮助、共同学习、一同工作,努力建设着我们热爱的新疆,各民族群众团结互助、守望相助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达到了空前的发展水平,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各族群众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过上了幸福富裕生活,家家住进了干净整洁的安居房,家人生病有医疗保障,子女上学有免费教育政策,村队巷道基本实现道路硬化,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各族群众的生质量有了前所未有的变化。老百姓住房从土坯房变成抗震安居房,出行工具从自行车变成电动车、小汽车,农业生产从传统种植模式发展成现代化农业种植管理模式;各民族的文化得到保护和发展,老百姓的文化生活丰富多彩,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得到传承,维吾尔族“麦西热甫”、哈萨克族“阿依特斯”、蒙古族“那达慕大会”等民族传统文艺活动广泛开展。信教群众正常宗教需求和正常宗教活动得到保障,宗教和睦和谐。我和我的家人、亲属和各民族朋友、同事感受到的、亲身经历的,根本不是蓬佩奥所诬蔑的那样,这里没有谎言制造者蓬佩奥所称“种族灭绝”“强制绝育”“强迫劳动”等,我们要擦亮眼睛,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蛊惑和利用,事实会揭穿蓬佩奥的谎言和无稽之谈。

  老人常讲“谁想吹灭百姓的灯,先烧着的是自己的胡须。”蓬佩奥丑恶嘴脸和卑劣行径必将遭人唾弃,蓬佩奥妄想搅乱我们幸福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