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03日 11:2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兵团日报讯(记者郑娅莉报道)3月1日,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大政法干警要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巡视整改首先看态度,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效果,政法委机关要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尽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理念,坚决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以巡视整改成效推动兵团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兵团党委政法委机关要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委领导和各处室要认真对照兵团党委整改方案和工作台账,主动认领、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措施、建立台账、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实行逐个问题“挂号”,逐项内容“销号”,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条条有下文。

[责任编辑: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