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3月4日下午开幕 10日闭幕

2021年03月03日 18: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今天(3日)下午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郭卫民在发布会上介绍,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于3月4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0日下午闭幕。

  大会拟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议通过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

  本次大会期间,将安排开幕会、闭幕会以及两次大会发言,其中一次大会发言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安排6次小组会议。开幕会、闭幕会将邀请外国驻华使节旁听。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