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团结是对蓬佩奥谎言最有力的驳斥

2021年03月04日 00:04   来源:天山网

  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阿不来提·玉孙

  近日,撒谎成瘾的蓬佩奥再次大放厥词,蓄意抹黑新疆,恶意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诬称新疆对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犯下“反人类罪”,这纯粹是罔顾事实的谎言,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对此,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出生在和田地区皮山县,是党的好政策让我们兄弟姐妹7人从小就接受了良好的教育。1991年,我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新疆石油学院,分配到克拉玛依成为油田企业的一名技术员。工作上,各族同事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生活上,大家互相帮助,亲如一家。我从一名普通的技术员走到了今天的领导岗位,这就是党和政府注重少数民族干部培养最好、最直接的证明。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就是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谐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在这里,各族信教群众宗教信仰自由得到法律的保护,宗教场所的各类服务配套设施齐全,社会各界也十分尊重各族信教群众,各类宗教活动正常开展,从来没有任何人干涉;在这里,各族群众平等享有就业、教育、创业等方面的权利;在这里,各族群众团结友爱、亲如一家, 在大街小巷总能感受到浓浓的民族团结氛围。

  我坚信,无论蓬佩奥如何撒谎、如何欺骗、如何搬弄是非,都破坏不了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都干扰不了新疆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