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蓬佩奥的谎言

2021年03月04日 00:12   来源:天山网

  克州工商联副主席 吾拉木·拉孜克

  1月19日,蓬佩奥发表涉疆声明,罔顾事实,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听到蓬佩奥的胡说八道,得知他蓄意诋毁、贼喊捉贼的恶劣行为,我感到非常气愤!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表示强烈的反对。

  我从小就与各民族小伙伴一起玩耍、一起学习,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从小学到大学,在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下,我顺利完成学业。从大学毕业走进机关上班,从一名科员到走上副县级岗位,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培养。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领导干部,我深切地感受到自身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的关心关怀和精心培养,是党的培养成就了今天的我。所谓中国在新疆实施种族灭绝和犯反人类罪彻头彻尾就是蓬佩奥蓄意炮制的耸人听闻的伪命题和恶意荒唐的闹剧,只存在于蓬佩奥的丑恶政治阴谋中,过去不曾、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发生在中国大地上!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共产党员,他们养大了我们6个兄弟姐妹,他们一直教导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这么好的教育环境和这么优越的生活条件。我和兄弟姐妹5个均接受了高等教育,现在都在行政事业单位工作。  

  近年来,克州工商联“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发挥克州商会和民营企业优势,聚焦阿克陶县深度贫困村,凝心聚力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动员克州商贸、服务制造、建筑业、采矿业、医疗服务等企业,通过就业扶贫、消费扶贫、公益扶贫、产业扶贫等,开展“百企帮百村”工作。截至2020年10月底,各种捐物合计金额达660.871万元,解决就业人数462人,实现劳务收入344.74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3人,资助资金15万元。

  我在2018年2月至2021年1月期间,担任驻阿克陶县玉麦乡库尼萨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村子里每家每户都基本有3个孩子,教育方面从幼儿园到高中生都享受免费营养餐。2020年库尼萨克村的15名贫困大学生享受了6000元助学金。现如今,库尼萨克村的贫困人口已实现脱贫,“两不愁三保障”全面实现,整体贫困全部消除。这都是党对新疆各族人民的惠民政策,根本没有蓬佩奥说的种族灭绝。 

  事实胜于雄辩,公道自在人心。不管蓬佩奥如何造谣抹黑,他的谎言就像乌云一样遮挡不了太阳,阻碍不了新疆的繁荣发展!他的那些谎言、他的那些阴谋终究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