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大美新疆容不得你胡说八道

2021年03月04日 00:24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残联副理事长 阿不来孜·阿山

  前一段时间,“谎言先生”蓬佩奥一直没有闲着。他为一己私利而置公众安全于不顾,漠视生命、违背科学,沉迷宣扬阴谋论,热衷散播“政治病毒”,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其目的就是要破坏新疆稳定,阻挠新疆发展,不愿意新疆人过好日子。对于蓬佩奥的谬论本人表示无比的愤慨和强烈的反对。

  我作为一名出生在新疆、生活在新疆的少数民族领导干部,在新疆事务上是最有发言权的。我生长在农村,小学、初中、高中都在乡、村里面的学校就读,大学毕业工作后,从一名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最后成为一名高级工程师和造价工程师,从而走向领导岗位,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培养,我发自内心感谢党和政府,我十分珍惜现在团结稳定的幸福生活。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巨大成就,新疆社会稳定,发展持续向好,人民安居乐业,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新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事实,全世界有目共睹。作为从事残联工作的一员,我亲眼见证了党和政府如何保障残疾人的基本权益,大力推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为精神病患者提供免费服药服务、实施成人肢体康复、与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组织开展了残疾人扶贫捐赠,为区县免费发放康复辅助器具、大力实施“爱心天使”助学项目帮助考入大学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实施残疾人就业培训、创业工作,为残疾人个体创业和自主创业发放补贴;疫情期间为贫困残疾人减免租金、对符合政策的残疾人个体工商户一次性发放补贴资金;大力开展“阳光家园计划”项目完成残疾人寄宿制托养;为残疾人发放贴息贷款等等举不胜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全市各族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事实证明,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新疆各族群众各项权益得到有效维护。

  现今,新疆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新疆各族人民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不可撼动,坚定不移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新疆事务的决心不可撼动,任何插手新疆事务、干涉中国内政、挑衅中国人民的图谋注定失败。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