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你闭嘴!

2021年03月04日 00:26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工商联副调研员 阿布都热合曼·吾甫尔

  蓬佩奥说我们新疆少数民族被“强迫劳动”,这完全是凭空捏造的谎言。你疯子一样发表涉疆反华言论,诬蔑中国党和政府在新疆犯有“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简直是满口胡言!你对新疆难道比我这个世世代代都生长生活在这里的人更具有发言权?你这种不管对错、张嘴就乱说的风格,还真让我“叹为观止”!

  我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这片土地上生活着多个民族,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团结互助。我出生在普通农民家庭,我们家的兄弟姐妹现在都在新疆的各行各业工作,都过得很好。我们的孩子也享受了很多的惠民政策。我是有着十几年乡村工作经验的党员,我亲眼见证了家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生产、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富裕,一切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多年来,我们少数民族语言文字、传统文化、风俗习惯都得到了很好的保护和传承,不仅随处可看到麦西来甫、黑走马、贝伦舞,还可以看到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十二木卡姆。近年来,党和政府还出台了一系列惠民政策,我们就学、医疗、住房条件大幅改善,村村有幼儿园,村村通柏油路,村村都有文化阵地。每到傍晚,欢快的音乐响起,各族兄弟姐妹载歌载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们不仅请农牧专家到村民的田间地头教他们科学种植和科学养殖还免费给村里的富余劳动力开展烹饪、纺织、缝纫、砖瓦工、砌墙等技能培训,让他们学会一技之长,可以外出务工增加收入。这个时代,只要不懒,愿意干、会干,就能过上好日子。我就想问蓬佩奥,我们掌握一技之能,挣了钱,致了富,用自己的双手改变生活,这需要别人强迫吗?

  蓬佩奥,你面对事实却视而不见,就喜欢编造谎言。蓬佩奥,你闭嘴吧!在铁的事实面前,蓬佩奥,请你不要再像个疯子一样胡说八道、挑拨是非,我们的幸福生活不容你诋毁。你闭嘴吧!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