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住口!不要胡言乱语说三道四

2021年03月04日 00:29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工信局副局长 艾尼娃尔·胡加合买提

  蓬佩奥,你说新疆维吾尔族被灭绝、文化被诋毁、强迫劳动就业、生育权被剥夺之类的流言蜚语,你这是在肆意诬蔑、恶意抹黑、炮制谣言、恶毒指责、说三道四。请你住口,把嘴管住。

  我叫艾尼娃尔·胡加合买提,男,维吾尔族,小学、中学、大学和研究生享受了优质的教育,在祖国怀抱中健康茁壮成长,先后在中国天津市干部管理学院、中央党校函授学院、大连理工大学获得大专本科和研究生学历,享受高等教育。成为一名国家公职人员、中国共产党的干部。我家庭有7口人,退休的岳母生活幸福,两个女儿和一个女婿都受过优质教育,成为大学生并充分就业,有稳定的工作岗位和丰厚的工资收入,还有一个伶俐可爱、刚满四岁的外孙,我妻子已经退休,有丰厚的退休金,家庭月收入近3万,年收入超过30万元。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下,维吾尔族群众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只要有意愿在中国境内任何地方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就业岗位,各族人民群众生存权、发展权、法制权的基本权利在中国宪法框架下都能得到充分的尊重和完全保障。

  改革开放40年,伟大祖国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尤其是新疆稳定改革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新疆维吾尔族群众孩子从四岁开始入托,有公立免费托儿所,新疆的维吾尔族群众住房条件得到巨大改善,宜居环境优质、安全,发展形势前所未有。

  蓬佩奥,你住嘴,再不要胡说八道,收起你丑恶的嘴脸,收起你不负责任的言论,收起你恶劣的行径。奉劝你,做政客就要有政客的模样,中国包括维吾尔族群众最讨厌、最反感像你这样缺乏职业道德,品质低劣的人。任何污蔑谣言都不能抹杀新疆人权及各项事业发展进步的事实,任何无端诽谤都不能阻止新疆稳定改革发展繁荣的进程,一切谎言都诓骗不了世界,抹黑不了中国,你必将永远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成为历史垃圾!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