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疆局部地区有雪 风口有7~8级西北风

2021年03月04日 08:5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各位亲爱的小伙伴!明天,我们就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节气,这是一个聆听春天醒来的时节,也是冷暖空气频繁交汇的阶段。大家要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今日(3月4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其中伊犁州山区、阿勒泰地区山区东部有中雪,北疆风口有7~8级西北风。

  乌鲁木齐市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5℃,3级风。

  受8级左右西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

  对北疆而言,现在仍然是冬天,很多家长怕宝宝受凉,特意把孩子捂得严严实实的。其实,孩子的活动量大,衣着过厚反而会使体内丧失过多的水分,严重时还会发生脱水热,出现高烧、精神萎靡不振等情况。所以衣着不宜过厚,避免适得其反。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