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党员话征程丨杜泽宇:让更多人从健身中受益

2021年03月04日 12:56   来源:天山网

杜泽宇

  大家好,我叫杜泽宇,是新疆嘉佑健身俱乐部的一名健身教练。

  我从事健身教练8年,去年5月之前一直在上海,不得不承认,上海人的健身意识很强,我接触过下至9岁的孩童,上至七旬的老人,他们都把健身当作人生当中一件重要的事情来做。

  新疆是我的家乡,漂泊这么多年后,想念亲人,我回到了家乡,继续从事健身教练工作。在嘉佑,我找到了能发挥特长的地方,这里要把全民健身持续推广下去的理念触动了我,我要把这些年来的所学都奉献给家乡人民。

杜泽宇在向会员传授健身方法。(图杜泽宇提供)

  疫情期间,我在线上为市民提供免费的健身课程,积极参与嘉佑健身策划的《对抗疫情“嘉”先行》系列活动,以及新疆第四季居家“云健身运动汇”公益活动,运用嘉佑健身官方抖音账号,嘉佑健身共发布161期家庭训练主题优秀作品,进行了近300次团操课程直播,惠及近20万名健身爱好者,私教线上指导已累计服务10万人次。

  今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老红军的后代,我希望能更好地将全民健身指导服务带到家乡亲人朋友身边,让更多人从健身中受益,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美好。

  (记者郑义源采访整理)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