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部门各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年03月05日 12:2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各部门各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兵团卫生健康委

  兵团日报 讯(记者郑娅莉报道)3月4日,兵团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兵团卫生健康委和各直属单位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兵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兵团党委明确的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坚持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汲取经验与把握规律相联系、传承精神与提升本领相促进、锤炼党性与坚守人民性相统一;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已开展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三医”联动改革、加强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的“民心工程”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群众难点痛点问题;要把学习党史与推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的强大动力。

  兵团日报社

  兵团日报讯(记者姜小薇报道)3月4日,兵团日报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动员会上,兵团日报社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在兵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为落实好兵团党委部署要求,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兵团日报社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在兵团日报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安排、强化责任落实,引导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教育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谋划报社事业发展的务实举措,为兵团谱写维稳戍边事业新篇章提供强大舆论支撑。

  兵团日报社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任务,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务实的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责任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