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胜于雄辩 真理战胜谎言

2021年03月05日 13:33   来源:天山网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 艾克帕尔·木合塔尔

  蓬佩奥无视事实、编造谎言,蓄意诋毁中国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中国新疆反恐和去极端化举措,出于政治私利上演的这种闹剧,荒诞无耻。作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翻天覆地变化的参与者和获益者,我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我生在博州,长在博州,家里4个姐弟在党的好政策照耀下,全部都考上了大学。大学毕业后,我们一家4个姐弟都在博州工作,从基层一步步成长。现在我和我的二弟已经走上了县级领导岗位,姐姐走上了农业技术中级岗位,三弟也在州直部门从事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我们从小到大、从学习到工作、从亲人到朋友,始终处在博州这个多民族大家庭中,与各民族干部群众在长期工作生活中手足相亲、肝胆相照,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结下了深厚情谊。我们的成长过程,是博州成千上万家庭的一个缩影。我们成长中共同见证了博州的历史巨变,亲身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

  现在,博州的各族人民享受着各项好政策,人们打心眼里感党恩,更愿意跟党走。我们博州党委老干部局经常组织老干部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参观考察、学习交流等活动,逢年过节进行慰问,生病住院前往看望,老干部们享受着高质量的晚年生活,纷纷为祖国富强、新疆稳定点赞喝彩。博州上下呈现出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新疆安定不安定,新疆各族人民过得好不好,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外人怎么能信口雌黄?

  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必定战胜不了真理。蓬佩奥貌似郑重其事,实则荒诞可笑;在新疆稳定发展的事实面前,蓬佩奥散布的谎言,必将不攻自破!蓬佩奥仍妄想卸任后依靠反华来谋求个人私利, 这注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