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揭露蓬佩奥的险恶用心

2021年03月05日 13:30   来源:天山网

  博乐公路管理局副局长  雪合来提·乌买尔江

  “逢中必反”的蓬佩奥罔顾事实、颠倒黑白、毫无根据的诬称中国政府对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犯下“反人类罪”和实施“种族灭绝”。对此,我表示严重愤慨、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是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出生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普通的干部家庭,也是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所走的每一步、每一阶段都离不开党的培养和照顾,离不开好的民族政策。小时候在单位的大院长大,这个大院的居民是由维吾尔族、汉族、哈萨克族、回族、锡伯族等多个民族组成的。我是与院子里的各族小朋友们一起玩耍,一起长大的,也经常在一张饭桌上吃饭,一起玩游戏,这些是我童年时代宝贵的记忆。我们从没有因为各民族生活习惯的不同疏远过对方。至今和各族童年的小伙伴保持着深厚的友谊。

  我的父亲是个基层党员干部,出生于一个贫困的农民家庭,在新疆和平解放前经历过很多磨难。新中国成立以后,我父亲在党和国家的关怀培养下慢慢成长为党员干部。从小父亲就教育我们,是中国共产党让我们翻身做了主人,过上了现在的好日子,要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像我这样一个普通的维吾尔族孩子,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大学毕业后进入单位工作并成长为领导干部。没有党的关怀、组织的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

  我亲身经历了近30年来博州的社会进步和变化发展。现在我去看我以前去过的地方,都更加现代化、更加时尚、更加满足大家的生活需求。如今,博州有了全民免费体检,幼儿园到高中免费教育,政府在努力创造就业岗位,不放弃任何一个人,把党的恩惠传播到每个市、县、村,我身边的许多亲戚朋友也都享受着这些党的好政策。作为一名公路系统职工,对公路发展感受最深,从七八十年代的出行不便,乡村基本都是石头疙瘩,土路,阴天下雨走不了,晴天一干都是灰尘土,行程不方便。到现在的国省干线公路网全覆盖,高质量公路,宛如一条条飘逸的彩练,四通八达连接着城市、乡镇、村落、田野……多样化开放式的交通“大格局”把日新月异的新疆带上经济腾飞的“快车道”。

  无论蓬佩奥如何搬弄是非,都破坏不了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任何谣言都不能阻挡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决心,任何图谋都不能干扰新疆发展繁荣奋力向前的脚步!

[责任编辑: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