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的谎言纯属无稽之谈

2021年03月05日 13:34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艾斯卡尔 · 阿不拉

  蓬佩奥将其末日疯狂发挥到了极致,其编造包括涉疆问题在内的各种谎言,罔顾事实、颠倒黑白,歪曲捏造、无中生有,他的谎言经不起任何推敲。他炮制谎言的目的,是妄图通过毫无底线的恶意炒作,诬蔑抹黑中国的国际形象。

  今天的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已连续4年多无暴恐案件。不管蓬佩奥如何撒谎,都掩盖不了新疆稳定发展的事实,改变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事实。

  我是生在新疆、长在新疆的一名维吾尔族党员干部,我的父亲是1966年中央民族大学毕业的知识分子,一生为党工作的老党员,从记事起,我就同各民族的兄弟姐妹共同生活和学习,一起快乐地成长,和谐和睦亲如一家。大学毕业后,在工作中,我与各族同事紧密协作、互相学习,在生活中,我与各族同事团结融洽、互相帮助。目前我的弟弟妹妹也在党的关怀和培养下在各自岗位努力工作,其中二弟大学毕业后留在上海与扬州姑娘结婚育有两个儿子,生活美满幸福。我的两个孩子也在上海读大学,这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得益于各族人民亲如一家的鱼水情。受党的关怀培养,我从普通干部成长为一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并受组织重用2018年至今在基层一线任“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和村第一书记,亲历并落实了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亲历并落实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现在我所在的村社会稳定,各民族团结和谐,交流交融,幸福地生活着。目前,全村贫困户全部脱贫,有稳定的收入,村里已经建成学校、幼儿园、村医务室、村民健身广场等公共设施,全村已实现道路硬化和亮化,通了公交车,安居房、农村卫生厕所全覆盖,群众从土坯房搬进了宽敞明亮的安居房,村里的道路从泥土路变成了宽阔平坦的柏油路,交通工具从马车、毛驴车或自行车到现在的各种摩托车、私家车,各族群众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现在村里绿树成荫,院落整齐、房屋干净,现代化的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一应俱全,有的村民家里还安装了电采暖。村民几乎都用上了智能手机,利用网络平台做微商增收致富。很多家庭的富余劳动力走出了村子,到外地务工赚钱。全民健康体检全覆盖,医保、社保、劳动就业保障等各项惠民政策也不断为村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大提升。

  新疆社会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56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建设的美好家园,不是蓬佩奥蛊惑就能动摇的;新疆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经济发展、文化传承、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客观事实,不是蓬佩奥的谎言就能否定的;新疆持续改善民生,为各族群众谋幸福的真实努力,不是蓬佩奥撒谎就能抹黑的。谎言终究是谎言,永远无法取信于世!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