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蓬佩奥的政治图谋不会得逞

2021年03月07日 00:08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计划生育指导站 茹则妮萨·如则

  蓬佩奥上演“最后的疯狂”,发表了一系列涉疆谬论,丧心病狂地攻击和抹黑新疆,恶意诋毁中国新疆人权状况,肆意攻击中国治疆政策,严重践踏了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再次暴露了其霸权主义的丑陋嘴脸和险恶用心,我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女性,从一名农民的女儿变成今天具有大学文化的女领导干部,是国家对少数民族的关心关爱政策成就了我。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丈夫是一名国家干部,两个孩子也都上了大学,有了自己的事业。我们家是新疆千万个幸福家庭的缩影。随着国家的发展新疆各族人民享受到了发展成果。就拿我们医疗卫生事业来说,现在每个村都有了村卫生室,大家都可以就地看病,每户都有签约的家庭医生,可以随时交流、咨询健康问题,医疗保障政策日益完善,大家再也不用担心看不起病了。

  蓬佩奥妄称新疆对“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实施强迫劳动”,这完全是无中生有。近年来,和田地区大力实施就业惠民工程,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为各族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群众根据自己的意愿和喜好选择职业,与有关企业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获取相应报酬,很多人都有了固定工作,实现了从农民向产业工人的转变,收入得到了保障,群众通过辛勤劳动过上了美好生活。和田地区各族群众的生产生活、精神面貌这些年来发生了深刻变化,老百姓的钱袋子越来越鼓,日子越来越红火,心情越来越舒畅,笑容越来越灿烂。

  我奉劝蓬佩奥尊重事实、闭上臭嘴、停止编造谣言谎言,停止利用涉疆问题干涉中国内政,停止破坏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你撒谎、欺骗、造谣,都阻挡不了我们新疆奋力前进的铿锵脚步!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