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新疆人民的美好生活不容你诋毁

2021年03月07日 00:10   来源:天山网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民政局二级调研员 艾尼瓦尔·苏来曼

  蓬佩奥这个政治流氓发表涉疆谬论,凭空捏造中国政府治疆政策犯了“反人类罪”和实施“种族灭绝”等世纪谎言,蓄意抹黑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再次在世人面前暴露了他的丑陋嘴脸和险恶用心。谎言欺骗不了新疆各族人民,我对蓬佩奥的涉疆谎言感到无比愤慨,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抨击。

  我从小生活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在乌鲁木齐上大学。毕业后,我主动申请到一线基层去锻炼。经过三十年不懈努力,我从一名大学生成长为一名领导干部。在这三十年间,我亲眼见证了巴州发生的巨大变化。我深切地感受到,新疆是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各族人民亲如一家,团结和睦,在这片沃土上过着幸福的生活。我的家庭也很幸福美满,大儿子研究生毕业成为了人民公仆,小儿子研究生在读,即将成为一名医生,这些幸福生活,放在以前想都不敢想。我身边的维吾尔族亲戚朋友,生育孩子平均都在两个以上,蓬佩奥的“种族灭绝”纯属无稽之谈。

  作为一名干部,我深刻见证了精准扶贫让广大农村地区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农牧民告别了破旧的土坯房,搬进了崭新明亮的安居房,教育医疗得到了充分保障。就拿民政局帮扶的包尔图村来说,牧民在和硕县城及周边县市都有住房,脱贫户的人均纯收入已经大大超过了全村的平均收入,全村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这是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带给农牧民“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让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新疆各族人民脱贫致富,这也算“反人类罪”?

  我告诉你,蓬佩奥:事实胜于雄辩,公道自在人心。你妄图分裂中国和破坏新疆民族团结的行径,都必将遭到新疆各族人民的强烈反对!新疆是中国的新疆,在祖国温暖的怀抱中,新疆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