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胜于雄辩,蓬佩奥的谎言可休矣

2021年03月07日 00:13   来源:天山网

  乌鲁木齐市雅玛里克山片区管委会主任 肖合拉提·阿不列克木

  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经济社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城乡建设突飞猛进,尤其是一项项民生工程的实施,使新疆各族群众得到越来越多的实惠。但是,境内外敌对势力不愿看到我们国家强盛,不愿意看到新疆各族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近日,蓬佩奥就以发表涉疆“种族灭绝”谬论,闹出了一场幺蛾子,对我们进行污蔑攻击。

  作为一名工作近40年的少数民族党员干部,我必须毫不犹豫地站出来,用我的工作经历、亲眼所见和亲身所悟,来告诉我们的干部和各族群众,认清蓬佩奥“种族灭绝”谬论的真实面目。我出生在新疆,生活在新疆从小在部队大院里长大,这里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有汉族回族、维吾尔、哈萨克族等多个民族我们和谐地生活在一起,享受着平等的教育。我从小接受党的教育,在父母的言传身教中,我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因此我从小就立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于1981年考入军校,1985年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我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工作、勇于奉献、为人民服务,得到了同事以及各族人民群众的支持。2016年我来到雅玛里克山,感受着雅玛里克山10年来的发展变化,十多年前雅玛里克山还是脏乱差的代名词,全疆都闻名。通过各族干部群众多年的努力,如今已建成乌鲁木齐有名的“绿肺”雅玛里克山森林公园和一幢幢错落有致的居民小区。雅玛里克山的各族居民群众也乘着老城区改造的东风,从山坡、低洼、潮湿、无电、无水、无路的简陋山洞、平房,住进了宽敞明亮的高楼大厦,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居住环境不断美化,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多少年来,新疆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共同建设自己的家园。民族团结是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主旋律,中华民族是一个大家庭,任何人在任何时候搞分裂、搞破坏都是不得人心的。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这是颠扑不破的真理。社会稳定繁荣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分子,我对新疆的发展进步感到无比自豪,对蓬佩奥的所作所为感到愤慨。当前新疆繁荣稳定的大好局面不会因蓬佩奥的一己之言就改变,而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