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揭露蓬佩奥的丑恶嘴脸

2021年03月07日 00:13   来源:天山网

  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托力干

  近期,蓬佩奥肆意诋毁抹黑我们的美好生活,我感到非常气愤,我要用自己的经历和体会告诉世人,蓬佩奥就是一个毫无底线的小丑,其目的就是要破坏新疆稳定、阻扰新疆发展,用心十分险恶。我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从小学到大学毕业,在老师们的关心下,我和各族同学生活在一起、学习在一起、成长在一起,大家在交往交流交融中,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工作以后,在党和国家的培育下,我成为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作为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我对蓬佩奥这种撒谎成性、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丑恶行径,表示强烈的谴责和坚决反对。

  2019年9月以来,我一直在洛宾社区担任“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为辖区各民族少年儿童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启用“访惠聚”专项资金购买文具、书籍等学习物品,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联合达坂城区人民医院医生在社区开展了“进社区·送健康”义诊活动,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工作队还多方协调免费对洛宾社区东、西苑进行了绿化补种,极大提升了小区环境质量;投入6400元为辖区居民购置安装8条居民休闲椅,对原有的旧座椅进行刷漆和改造翻新,进一步完善了社区的公共服务设施;这一件件、一桩桩的好事,都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心和支持。

  目前,新疆已经连续4年多未发生暴恐案件,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实现了各族群众多年来对平安稳定的渴望和期盼,新疆各族人民的生活水平一天比一天好,政治权利得到了充分保障,宗教信仰自由权利得到充分尊重和保障,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拿新疆“做文章”、给新疆“扣帽子”,是蓬佩奥的惯用伎俩。他在涉疆问题上散布的大量不实之词,就是要挑拨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稳定、阻碍新疆发展,这只能印证他低劣的品质和以人权为幌子干涉中国内政的险恶用心。在新疆稳定发展的事实面前,蓬佩奥散布的谎言,必将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