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忙在社区的她们插花迎节日 赠花谢姐妹

2021年03月07日 12:05   来源:天山网

3月6日,插花老师正在为百万庄社区居民李婷(左)与徐佩婷(中)讲解插花技巧。

  天山网讯(记者秦鹏摄影报道)3月6日,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片区会议室内,来自片区12个社区的24位女性代表参加了一次很有意义的插花活动。为迎接三八妇女节,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当日,乌市南湖北路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以“魅力新时代 幸福女人花”为主题的插花活动,邀请了从事插花的专业老师来到活动现场,给大家讲解插花艺术以及插花的基本步骤、色彩配置、插花技巧等,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插花。此后,片区妇联与工会的工作人员还携带鲜花走上街头,为一线保洁员、文明交通志愿者等值守在一线的女同胞送去了鲜花与节日的祝福。

3月6日,来自王家梁社区的热则耶·萨拉麦提正在学习插花。

3月6日,社区工作人员将鲜花送到了在苏州路桥下文明执勤岗值班的工作人员党文慧(右)手中,并提前祝她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