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2021年03月07日 20:01   来源:天山网

  伊犁州住建局副局长 阿依别克·撒不勒阿吉 

  蓬佩奥罔顾事实,恶意攻击中国治疆政策,大肆挑拨我国民族关系,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妄图把新疆拉入其预设的人权陷阱之中,为自己臭名昭著的政治资产涂脂抹粉,完全无视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真实感受。对此,我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维吾尔族干部,从小到大、从学习到工作、从亲人到朋友,我始终感受着来自祖国这个多民族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各民族兄弟姐妹在长期工作生活中手足相亲、肝胆相照,结下了深厚情谊,大家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国家的关心关爱。

  就州直住建行业而言,我们一直把为各民族群众建设

  农村安居工程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实施了城镇棚户区改造,解决了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问题,实现了“住有所居”的目标。农村安居工程已成为看的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走在伊犁州11个县市大街上随处可见拔地而起的高楼、一排排塔吊、一个个热火朝天的建筑工地,一座座城市休闲广场内各族群众或载歌载舞、或悠闲漫步,每一个人的脸上洋溢着欢乐和幸福。当今的新疆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生活安宁祥和,这才是对人权最好的诠释。

  我们中国有句古话“鞋子合不合适,自己最清楚”,中国的问题中国最有发言权,新疆的事情新疆人民说了算,蓬佩奥妄加干涉他国内政实在可笑。正如外交部发言人所说的“当前新疆稳定繁荣的大好局面岂是蓬佩奥之流污蔑抹黑就可以改变的?中国56个民族、14亿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意气风发、携手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又岂是蓬佩奥之流以螳螂之臂就能够阻挡的?”我们要用坚定决心和坚决行动,捍卫新疆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奔向幸福的脚步,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道尔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