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是戳穿谎言的最有力武器

2021年03月07日 20:01   来源:天山网

  哈密市巴里坤县县长 叶尔江·胡斯满

  前段时间,蓬佩奥发表涉疆谬论,大肆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群众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目的就是破坏新疆当前的稳定环境,其用心险恶,昭然若揭。作为一名新疆少数民族领导干部,作为新疆稳定发展改革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我感到无比愤恨,表示强烈不满、严厉谴责和坚决唾弃!

  作为一名新疆巴里坤县的少数民族领导干部,我亲身经历了近年来巴里坤县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巴里坤这片东天山脚下的热土发生着令人振奋的新变化,各族农牧民住上了宽敞明亮、设施齐全的定居富民、定居兴牧房,喝上了方便、安全的自来水,走上了平坦、干净的柏油路,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普惠政策全部享受,农牧民对党的好政策和现在的好条件赞不绝口,巴里坤县各族群众充分享受到了稳定改革发展的成果,生活更加安定团结、和谐美好,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亲切关怀和真情厚爱。

  真理是良药,谎言是病毒,而事实是最好的杀毒软件。蓬佩奥对事实视而不见,却将谎言奉为圭臬,不仅反映出他本人的低劣品质,而且暴露出他的险恶用心,而谎言永远无法掩盖事实和真相。就我们巴里坤县下涝坝乡加肯·哈吾克什为例,在党的惠民政策大力支持下,在乡村两级、结亲干部的帮助下,成功开办了摩托车修理部,收入逐年增加,家庭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他还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帮助周围的脱贫群众不断转变思想观念,依靠自己的双手走上致富之路。还有巴里坤县大红柳峡乡脱贫户沙肯哈安·阿勒甫斯,2017年开始,在县城一家汽车修理厂打工,通过一年的努力,在周围朋友的帮助下,掌握了补胎手艺,开起了属于自己的店铺。在稳步发展的过程中,他并未感到就此满足,他的理念是“光自己富不算富,必须在自己富起来的同时,带动和帮助一批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走共同发展,共同富裕的道路”。他不断向村民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并号召农牧民不断加强团结,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身边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他们共同为当前的幸福生活点赞。

  我和巴里坤各族群众一样,是美好生活的亲历者、见证者,也是奋斗者、受益者。经历了求学、工作、入党、走上领导岗位,一步一步成长为一名领导干部,沐浴着党的阳光,我见证了各民族团结一致、共同奋斗而迎来的美好今天。而蓬佩奥肆意发表涉疆谬论,罔顾事实、一派胡言,无端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这些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拙劣行径,最终必将以闹剧而告终,等待蓬佩奥的将是道德、历史、法律和正义的公正审判。

[责任编辑:道尔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