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不攻自破,阴谋注定破产

2021年03月07日 20:01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艾尼瓦尔·阿不列孜

  前一段时间,蓬佩奥、郑国恩发表涉疆谬论,捏造所谓新疆对“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犯下“反人类罪”“种族灭绝罪”。这完全是罔顾事实、混淆是非,蓄意诋毁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其目的就是要破坏新疆稳定,阻挠新疆发展,用心十分险恶。

  我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党员领导干部,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近几年,新疆没有发生一起暴恐案件,各族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新疆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村全部退出,贫困县全部摘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新疆各族人民宗教信仰自由权利得到充分尊重和保护,穆斯林正常宗教活动受到法律保护。新疆各少数民族的语言文化、传统文化、风俗习惯得到很好保护和传承。新疆各少数民族的受教育权利得到了全面的保障,实现九年义务教育全覆盖,南疆三年学前教育和十二年基础教育全覆盖。新疆各项社会医疗保障体系日趋完善,各族人民群众过上了安定祥和的幸福生活。

  我出生在新疆、成长在新疆、奋斗在新疆,党和国家的关怀和培育使我成长。我的两个孩子,一个在哈密市上中学,一个在内地大学毕业后在国外留学,即将学成返回祖国,他们都受到了很好的教育。我和我的家人一直沐浴在党的恩情中,是党的好政策把我和我家人培养成了对社会有用的人,所以我经常教导我的孩子,要将所学的知识奉献给国家和人民,教导大儿子回国为建设家乡作贡献,报答党的恩情。

  近几年我一直在鄯善县鲁克沁镇工作,亲身经历了鲁克沁镇令人瞩目的变化,村民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提升。最可贵的是村民思想转变了,脸上有笑容了,他们不等不靠,凭借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村民纷纷表示:“是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我们要懂得感恩、懂得珍惜,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越过越红火。”这些年,我与各族群众共同见证了鲁克沁镇的变化,贫困户有了低保金,看大病有绿色通道,安居富民房有补助,孩子考上大学还有助学金等。这些惠民政策,让各族群众真正得到了实惠,生活变得更幸福。鲁克沁镇也被评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蓬佩奥、郑国恩对这些事实视而不见,却将谎言奉为真理,可是谎言再多也无法掩盖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奔向美好生活的事实。新疆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谱写了一曲曲创业奋斗的壮歌、民族团结的欢歌、繁荣稳定的凯歌,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党全国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新疆各族儿女的智慧和汗水。实践证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祖国大家庭怀抱中,新疆才有繁荣发展的今天。我们绝不允许任何图谋不轨的人诋毁中国的治疆政策和成就,绝不允许任何一个别有用心的人抹杀新疆各族人民美好生活,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永远无法阻挡我们新疆各族人民对安定、团结、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责任编辑:道尔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