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请收回你们彻头彻尾的世纪谎言

2021年03月07日 20:10   来源:天山网

  博州政协副主席 吐尔逊·托呼提

  一段时间以来,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严重干涉中国内政,大肆挑拨我国民族关系,抹杀新疆各项发展成就,无视新疆各族群众的真实感受,再次暴露了这个说谎成性的政客丑恶嘴脸和险恶用心。

  我成长工作的博州将近50万人口,其中少数民族人口占35%,这里历来就有着民族团结的优良传统,西迁戍边、东归祖国、屯垦戍边等重大历史事件一直激励着各族群众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天蓝地绿水清、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博州在2012年就被命名为全疆首个平安州,2019年又成功创建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作为一名党培养关怀下成长起来的土生土长少数民族领导干部,也是这一方热土稳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我深深地热爱着这脚下的这片土地,热爱这土地上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璀璨文化,热爱这土地上团结善良勤劳的各族人民。我和妻子都出生在普普通通的维吾尔族家庭,我们从小和汉族、蒙古族、哈萨克族的各民族小伙伴们一同上学、嬉戏玩耍,我们一起长大,一起从低矮的平房搬进楼房,从儿时的街坊邻居到工作中互帮互助的同事,这种感情是我们每一次见面的深情拥抱,也是家里大事小事坐下来聊聊的信任,更是工作时的相互支持和配合,这种共同成长的点滴琐碎生活经历让各民族的我们谁也离不开谁,让我们更加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更加珍惜今天团结稳定的幸福生活。

  谎言永远都是谎言,在新疆问题上,最有发言权的是我们新疆各族人民,我们会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博州而努力,无论蓬佩奥、郑国恩你们是如何撒谎、如何欺骗、如何搬弄是非,都破坏不了我们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都干扰不了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