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蓬佩奥、郑国恩涉疆谬论

2021年03月07日 20:10   来源:天山网

  克拉玛依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朱鲁艾提·买合买提

  一段时间以来,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恶意诋毁新疆人权状况,蓄意抹黑中国政府的治疆政策,诬称新疆对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犯下“反人类罪”和实施“种族灭绝”,这完全是颠倒黑白,赤裸裸的谎言。对此,我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蓬佩奥、郑国恩所谓新疆抑制少数民族人口,纯属一派胡言。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亲眼见证了新疆维吾尔族人口的连续增长。就我自己而言,我家共有兄弟姐妹6人,我们一直在克拉玛依学习、工作并成长,如今都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在求知和工作的道路上,得到了党和国家出台的各项少数民族人才培养计划的培养和帮助,我一步步成长,并走上了领导岗位。在我的生命历程中,有幸同各族干部群众一道,见证了党中央对新疆各族群众的关心厚爱,见证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支持帮助下新疆发生的巨大变化。

  一直以来,党和政府持续加大民生保障力度,让生活在新疆的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节节攀升。就拿克拉玛依市的汽车运输行业的发展来说,这些年为了给各族群众日常出行提供方便,市委、市政府对市区内的公交站台进行大规模的升级改造,配备了能显示公交车实时运行情况、站点信息的LED电子大屏;在全市范围广泛推广公交车智能查询系统,各族群众在家就能查询公交车运行的实时情况;学生和老年人还能享受免费乘坐公交车的优惠政策。作为汽车运输行业的一名领导干部,看到各族群众日常出行方便了,脸上的笑容多了,我感到很欣慰。这就是各族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更是党和政府带领我们更好地为各族群众服务的最有利、最直接的证明。

  这是我家乡发展变化的一个缩影,也是生活在这里的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蓬佩奥、郑国恩的任何谎言、任何诽谤都阻挡不了新疆的繁荣发展,破坏不了新疆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用事实戳穿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他的那些不可告人的阴谋绝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