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的阴谋将注定以失败告终

2021年03月07日 20:10   来源:天山网

  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阿合买提·巴拉提

  一直以来,蓬佩奥、郑国恩蓄意抹黑中国政府的治疆政策,我感到无比愤慨。对他们这种粗暴践踏国际法,粗暴干涉中国内政,恶意抨击中国人权事业发展,无视新疆2500万各族群众感情的卑劣行径,我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我生在新疆、长在新疆。在党和国家好政策的帮助下,我从小就有机会接受了良好的教育,顺利完成了每一个阶段的学业,大学毕业那一年,我还光荣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参加工作后,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了工作本领。在国家对少数民族人才培养政策的帮助下,我从一名普通的教师走上了如今的领导岗位。回想我的人生经历,我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怀和培养,是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组织的精心栽培成就了今天的我。

  在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疆各族群众的关心关怀下,这些年,天山南北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令人心潮澎湃。在“十三五”期间,克拉玛依市地区生产总值、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指标均实现稳定增长。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发展“落实到改善民生上、落实到惠及当地上、落实到增进团结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0%以上用于保障和改善就业、教育、医疗、社保、住房、交通等民生领域,让各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克拉玛依市的各族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日夜坚守岗位,充分保障医疗救治、生活物资配送、消杀测温、核酸检测等各类防疫措施,为小微企业发放临时补贴,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关心关爱低收入群体,发放生活补贴,最大限度保障了各族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生产生活需要,充分展现了各级党委、各级组织的自觉担当,极大地增强了全市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以上钢铁般的事实能充分说明,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新疆2500万各族群众在稳定祥和的环境中过着幸福的生活。社会和谐稳定、各民族亲如一家、民生改善惠及各族群众、人权事业得到全面发展、全面脱贫实现共同富裕……这正是当前新疆真实情况最恰当、最准确的描述。

  蓬佩奥、郑国恩你们的阴谋永远不会得逞,你们那一套颠倒黑白的涉疆谎言,在新疆没有市场,更没有观众,因为我们清醒理智,我们懂得感恩,新疆的各族群众会像守护生命一样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你们的一切阴谋注定会以失败而告终!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