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们的繁荣稳定揭穿蓬佩奥、郑国恩的满嘴谎言和丑恶嘴脸

2021年03月08日 23:07   来源:天山网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公安局副局长 玉素甫·哈力克

  前一段时间,蓬佩奥、郑国恩丧心病狂地发表涉疆谬论,污蔑“新疆对穆斯林和少数民族的政策构成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他们让世人见识了什么是“将谎言进行到底”的末日疯狂。蓬佩奥、郑国恩无视历史、罔顾事实,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无赖嘴脸,不厌其烦进行着无下限的拙劣表演,丑态百出,对新疆各项政策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对此,我表示坚决反对!

  我叫玉素甫·哈力克,52岁,现任巴州公安局副局长,我出生在新疆库尔勒市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家里兄弟姐妹多,小时候生活条件不太好,父母的去世让我们兄妹4人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我们面临着衣食无着落的境地,然而在危难时刻党和政府伸出了温暖之手,让我们又重新回到学校安心读书,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我们全家人都激动不已、泪流满面。1984年我考上了大学,毕业后我如愿成为一名人民警察,实现了我儿时的梦想,我们居住的房子由平房转变成楼房,由生炉子取暖变成了暖气取暖,也有了属于自己的轿车,同时,我娶了心仪女孩,现有一儿一女,生活无比幸福美满。每次家庭聚会的时候,弟弟西尔艾力和妹妹帕提古力都会由衷感慨:“我们有今天幸福的生活,是共产党给我们的,共产党就是我们的第二个父母,我们不能忘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恩情,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报恩。”

  我想问问蓬佩奥、郑国恩,难道这种幸福生活叫“种族灭绝”吗?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党员干部,我走的每一步、每一个阶段都离不开党的培养和照顾。我也时常给子女们讲:“在我很小的时候,库尔勒当时到处都是土坯房,满天风沙,吃的是渠里的水,出行靠步行或马车牛车,没有电视、电话。而现在我们生活的库尔勒到处高楼耸立一眼望不到边,家家户户都喝上了卫生的自来水,每家每户几乎都有小轿车、电动车,门前都铺上了柏油路,满天飞尘的日子一去不复返,每人手中都有智能手机,聊微信、刷抖音、谈家常,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还有那些和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和同学,如今有的当了个体老板,有的当了工程师,有的当了公务员。这一幕幕的变化,我们生活在这里的人心里最清楚、感受最深刻,这一切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离不开各族同胞的共同努力。”

  鞋子合不合脚,自己穿了才知道。一个地方的人民幸福不幸福,只有生活在这里的人民才最有发言权,我们是建设大美和谐新疆的见证者,更是库尔勒繁荣发展的亲历者、受益者。蓬佩奥、郑国恩,你们外人有什么资格对我们的生活指手画脚、说三道四,你们散布的谎言将和你们一起遗臭万年!

[责任编辑: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