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必将受到历史公正的审判和清算

2021年03月08日 23:06   来源:天山网

  克拉玛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尼亚孜·依明

  近期,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发表涉疆谬论,粗暴干涉中国内政,蓄意抹黑新疆,挑拨民族关系,妄图制造民族隔阂,破坏新疆安定团结的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坚决反对。

  我出生在阿克苏地区库车县,父母是农民。我的父母没怎么上过学,但是对我们兄弟姐妹7人的学习却格外重视,要求非常严格。我知道,当年父母再苦再累,努力为我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就是希望我们通过学习知识改变命运。在党和国家好政策的帮助下,我们兄弟姐妹7人都接受了良好的教育,哥哥姐姐们高中毕业后在离我们县城不远的国营农场当了技术员,我和弟弟考入了理想的大学。1993年大学毕业后,我被分配到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成为政法系统的一名干警。党的好政策让我在事业上得到了很多提升工作本领的机会,让我一步步成长为一名领导干部。党的好政策不仅让我有了体面的工作和丰厚的收入,也让我的两个孩子接受了优质的教育。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想到这些,我觉得我们真的很幸福。

  2020年,我参加了“访惠聚”驻村工作,并担任工作队队长。在工作期间,作为法院系统的驻村干部,我充分发挥职业优势,为各族群众宣传了许多跟他们切身利益有关的法律法规,帮助他们增强法律意识,学会通过法律保护自己的权益。同时,我们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各类惠民政策;定期慰问社区的老弱病残等困难群体;为40多名大学毕业生和务工人员介绍工作;多次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进一步增进社区各族居民之间的感情;在疫情期间,为社区10多名独居老人免费配送一日三餐;为社区的10户生活困难家庭发放生活补贴……在这里,各族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生命权和生存权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障。

  这就是我们所驻社区各族群众生活的真实写照,也是新疆大地各族群众过着幸福美好生活的一个缩影,更是新疆人权事业发展进步最有力的证明。蓬佩奥、郑国恩充满偏见的谎言在事实面前绝对不堪一击,更不能破坏新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他们必将受到历史公正的审判和清算。

[责任编辑: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