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胜于雄辩,谎言掩盖不了真相

2021年03月08日 23:06   来源:天山网

  克拉玛依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斯迪克·吐尔孙

  前段时间,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发表涉疆谎言,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妄图挑拨新疆的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稳定、阻碍新疆的发展,性质极其恶劣、用心十分险恶,极大地伤害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感情。作为一名新疆稳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对此,我表示坚决反对!

  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我这个农村孩子从小就接受了良好的教育,考入了大学,大学毕业后,我分配到克拉玛依工作。组织对我的关心和培养,让我获得了多次外出学习提升的机会,让我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组织也充分认可我所取得的成绩,把我从一名普通的干部一步步培养成为一名领导干部。在这里,我们各族干部在工作上互帮互学,实现共同提高,从来没有哪个干部因族别不同耽误了事业和前程。

  作为履行供热主体责任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我们对全市的部分建设时间比较长的老房屋供热设施的更新和完善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这些年来,我们采取多种渠道找问题,想办法,认真梳理各族群众反映的诉求,对室内设施老化严重的住宅楼完成了更新改造。通过认真反复校核供热管径等,做到整个改造过程规范科学,并且从旧管线及散热器的拆除、新管线及新散热器的安装、用户室内装修的拆除及原样恢复等费用问题均不需要用户出资,切实让各族群众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蓬佩奥、郑国恩所谓的涉疆谎言,破坏不了我们的美好生活,破坏不了我们的美丽家乡,更破坏不了我们各民族之间和睦相处的幸福生活。我坚信,在党中央坚强带领下的新疆一定会繁荣发展,各族群众的生活一定是越过越红火。

[责任编辑: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