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是干涉中国新疆事务的大恶魔

2021年03月08日 23:07   来源:天山网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原副书记 吐逊江·加马力

  期,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肆意污蔑新疆,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对此,我非常气愤。作为一名新疆维吾尔族退休干部,强烈要求他们立即停止对中国内政和中国新疆事务的干涉,我坚信,任何干涉中国内政的企图都注定会以失败告终。

  我作为一名新疆维吾尔族领导干部,从蓬佩奥散播的有关新疆的不实之词来看,他对中国新疆缺乏最基本的了解和认识。我在新疆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三十多年,与形形色色的帮教人员在一起有过接触,我要告诉世界,告诉蓬佩奥、郑国恩,新疆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再教育营”。新疆依法开办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旨在帮助少数受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思想侵蚀的人重回正轨,帮助他们掌握自食其力的技能并最终重新融入社会,从衣食起居到重回社会,均是依法、依规办事。建立教培中心以来,越来越多的结业学员学会了法律知识和职业技能,走上了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得到了社会的和家人的认可和尊重,生活充满了阳光和善意。正是因为这样,新疆已经四年多未发生过暴力恐怖事件,安全形势得到极大改观,各族群众的安全感得到很大改善。

  蓬佩奥、郑国恩的种种言行使我们彻底看清楚了他是我们新疆各族人民深恶痛绝的敌人,是破坏新疆社会稳定的罪魁祸首,是倒行逆施、唯恐天下不乱的害人精。他们新疆稳定发展的事实和真相于不顾,醉心于编织谎言和谬论,妄图打着人权、宗教的幌子,干涉中国内政,干涉新疆事务。我们新疆各族人民绝不会被这些梁小丑的演技所蛊惑,我们坚信,祖国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