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欺骗不了我们

2021年03月08日 23:42   来源:天山网

  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亚尔·买买提

  “造谣专家”蓬佩奥、郑国恩颠倒黑白,无中生有,炮制新疆“强迫劳动”“种族灭绝”“强制绝育”等污蔑言论,再次在世人面前暴露了他的丑陋嘴脸和险恶用心。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党员领导干部我无比愤慨,对他们的言论表示强烈谴责!

  我出生在美丽富饶的新疆博尔塔拉,是土生土长的博乐人。在党和国家的培养下,从学校基层一步一步成长起来,成为一名少数民族党员领导干部。1990年7月大学毕业后,我被分配到由汉族、维吾尔族、蒙古族、哈萨克族、回族等多个民族组成的大家庭——博州技工学校工作。在与各民族同事一起工作的日子里,我们相互尊重、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提高。遇到问题、困难大家一起商量解决,遇到高兴的事儿大家一起分享,工作、生活中我们一起成长、共同进步,犹如一家人。

  党和政府历来重视少数民族干部的培养。在党的教育和培养下,我走上学校领导岗位,担任副校长,在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和班子成员一起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共同致力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学校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不断提高。校园和谐安全稳定,师生管理有序,各族师生共同生活在一起、学习在一起成长在一起,见证着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受着越来越好的幸福生活。这些事实,是对佩奥、郑国恩谎言的有力批驳,是否定佩奥、郑国恩满嘴谎言的无声铁证

  任何力量阻挡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脚步,都抹杀不了新疆人权事业发展进步的事实,都干扰不了新疆繁荣发展的进程!蓬佩奥、郑国恩闭上你的臭嘴吧!

[责任编辑: 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