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谎言阻碍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

2021年03月08日 23:43   来源:天山网

  巴州博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库尔班·吐尔逊

  近期,蓬佩奥、郑国恩发表涉疆谬论,混淆是非、颠倒黑白,妄图挑拨中国民族关系、扰乱新疆发展,恶意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是对我们新疆人民的极大侮辱。对此,我表示十分愤慨,我强烈谴责这种无耻行径,我坚决用事实来揭露他们的丑恶嘴脸!

  我们一家三代人的生活是对蓬佩奥、郑国恩所谓的“种族灭绝”“反人类罪”等谎言的最好反击,我庆幸自己生活在中国,生活在新疆,庆幸自己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为新疆的繁荣稳定而感到自豪,我幸福的家庭,让我对新疆这片热土充满感恩之情。

  我出生在巴州博湖县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亲退休前曾在县人大工作,母亲是一位人民教师,在父母亲的言传身教下,在党和国家的精心培养下,我家4个兄弟姐妹现如今从事医生、林业、水利等行业工作,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为新疆的发展努力奋斗,各自都有幸福、温暖的家庭。我的妻子和我母亲一样是一位人民教师,我们有2个孩子,我认为良好的家庭氛围是孩子成才的重要因素,我大儿子是天津音乐学院的在校大学生,会钢琴、小提琴等4种乐器,孩子成绩非常优异是我的骄傲;小儿子活泼可爱,正在上小学。和我的家庭一样,在新疆有无数普通的维吾尔族家庭子女都接受了良好的教育,并且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我深爱着新疆这片热土,我始终将自己的一切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2018年我在博湖县塔温觉肯乡科克莫敦村参加“访惠聚”驻村工作,亲身经历了村庄令人瞩目的变化,亲眼看到村里通了一条条柏油路和户间道,看到村里的环境卫生变得整洁美观,看到家家户户都盖起了新房,看到村民把庭院经济搞得有声有色;看到村民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在看病能报销,种地有补贴,养老有保障,孩子享受免费义务教育,自来水通了,每年还有免费体检等惠民政策,这些都是党和国家给予我们的关怀和温暖。

  今日的新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各族人民安居乐业,各项事业欣欣向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我的生活仅是真实的新疆故事之一。蓬佩奥、郑国恩请闭嘴吧,我们的生活很幸福,不需要你们来指手画脚、说三道四,请睁大眼睛仔细看看吧,你们那荒诞可笑的言论只会不攻自破!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大美新疆前进的步伐,新疆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