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蓬佩奥、郑国恩用不实涉疆言论抹黑中国形象

2021年03月09日 12:03   来源:天山网

  叶城县委统战部部长 吐尔洪·肉孜

  蓬佩奥、郑国恩发表涉疆言论,诬称新疆限制宗教信仰自由,试图借宗教等问题抹黑中国形象、挑拨新疆各民族关系的险恶用心暴露无遗。

  我生在农村,父母是基层干部。我从小就和汉族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交往。1991年6月,我在依力克其乡刚参加工作期间,就与该乡农场汉族农民吴万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平时,我家里做了酸奶、烤包子、抓饭,就第一时间给好朋友吴万德送去,吴万德也经常给我家送来新鲜的西瓜、甜瓜、苹果、桃子,还有蔬菜和土鸡蛋等。每逢节假日,我和吴万德都带着家人互相拜年,关系非常融洽,没有民族之分,亲如一家。那时,我家里条件好,吴万德家条件差,在生活上我经常帮助他。

  1997年9月至2000年8月,我到自治区党校学习经济管理专业,我第一次出喀什,第一次乘坐火车到乌鲁木齐,2000年4月至2001年11月,组织上选派我到石河子市150团挂职,让我开阔了眼界,与来自南北疆各地州的同学、同事结下了深厚友谊。

  回顾这些年来的成长经历,我的每一个历程都是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成长起来的。感恩我的父母、我的启蒙老师,从小对我的孜孜不倦教育,感恩党和组织多年来对我的培养,让我的内心深深埋下了民族团结的种子。每当想起那些美好的成长往事,让我感到无比骄傲自豪。

  然而,蓬佩奥、郑国恩为了达到自己的企图,肆意发表所谓新疆存在“限制宗教信仰自由”等不实言论,其用心极其险恶。我要正告蓬佩奥、郑国恩,请不要再睁着眼睛说瞎话了!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