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揭批蓬佩奥、郑国恩谎言谬论 始终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2021年03月09日 15:49   来源:天山网

  喀什地区教育局  伊拉木江·多来提

  蓬佩奥、郑国恩捏造所谓中国政府对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犯下“反人类罪”“种族灭绝”等耸人听闻、荒诞可笑的政治谎言,是粗暴干涉我国内政,罔顾事实、颠倒黑白的做法!

  我下面通过我的亲生经历强烈反驳蓬佩奥、郑国恩捏造的一切政治谎言。我是土生土长的喀什人,1979年出生在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并在岳普湖县生活和工作,2007年调到喀什地区教育局工作。四十多年走来,从我小时候记事开始,我清楚地记得家乡过去的面貌和当前翻天覆地的变化。岳普湖县城面积特别小,只有两条交叉的石子路,中间的十字路口晚上和巴扎天比较繁华,十字路口只有一座电影院、邮政局、小商场和几个小商铺,县城比现在的小乡镇巴扎还小,几乎看不到现代交通工具,路上基本上跑的是马车和毛驴车,去一趟喀什市非常不容易,县城只有两所小学,两所中学,一所高中,当时我们上学的学校也非常简陋,连像样的教室、办公楼及体育场都没有,到冬天还架个炉子,教室里比较冷,教学基础设施非常差。农村条件更不用说了,所有人都住在土块房,吃不饱,穿不暖,没有自来水、没有公路,卫生环境和医疗条件也非常差。

  虽然那时候人民群众生活非常贫穷,各方面条件非常差,但大家就像石榴籽一样非常团结,对当前的生活和未来充满信心,始终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生活会一天比一天好。我1998年参加工作,之后在岳普湖县、英吉沙县、莎车县、疏勒县工作期间,大多数时间一直在基层一线服务群众,亲眼见证了党的一项项惠民政策惠及群众,一项项惠民工程落地开花,乡亲们住进了宽敞明亮的安居房,户户通水通电通柏油路通广播电视通宽带通讯,老百姓每年还能参加免费体检,农民种粮、养殖、盖房都发放了补贴,看病有了医保,困难有了低保等等,党的惠民政策举不胜举,现在可以说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享受着各种优惠政策。2020年,喀什同全疆全国一样,同步实现了脱贫,如期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当前,喀什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民生极大改善,到处洋溢着群众的欢歌笑语,历史上任何时期这里的人民都没有过像今天这样和谐富裕、幸福安康的生活。这些都源于党的坚强领导、源于中央对新疆的好政策、源于对口援疆省市的大力支持,源于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团结互助、艰苦奋斗。

  我们坚决不能让敌人破坏新疆繁荣稳定、遏制我国发展的图谋得逞,坚决不上敌人的当。蓬佩奥、郑国恩越是想破坏团结,我们就更加团结,我们的幸福生活证明,只有跟着共产党才能过上好日子!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