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党员话征程丨左蕾:入党满一年,铭记共产党人本色

2021年03月09日 15:52   来源:天山网

  我叫左蕾,是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救创伤中心创伤ICU的副主任。2020年3月8日,作为新疆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我在武汉参加抗疫工作时,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年3月8日,我的党龄刚满一年。         

武汉疫情期间,左蕾正在工作。

  从医20多年,之前我对自己的要求一直都是做一名称职的医生,在参与武汉抗疫时,看到我们的领队们,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们,还有身边很多30岁出头,却有7、8年党龄的年轻党员们都义无反顾冲锋在一线,他们始终默默奉献,不为荣誉不为赞美,我的内心被深深触动。最重要的是,疫情当前,我作为亲历者,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疫情被迅速控制,武汉一天天好起来,我更加强烈地想要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所以我写下了入党申请书。

左蕾获得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入党一年以来,我两次奋战疫情一线,恪尽职守、竭尽全力救死扶伤,用实际行动体现当代共产党人的本色。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新党员,更要不断学习,今年我打算带着儿子一起去乌鲁木齐市的红色教育基地了解更多党的光辉历程,激励我们大步向前。

  文/记者王晶晶 图/由左蕾提供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