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的图谋注定不能得逞

2021年03月09日 17:58   来源:天山网

  博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艾山江·阿不都克里木

  蓬佩奥、郑国恩无端攻击抹黑中国政府治疆政策,肆意诋毁、抹黑新疆稳定发展的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我对此表示极大愤慨和强烈谴责!

  我是在党的关怀、教育、培养下成长起来的一名党员干部。父亲是一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退伍军人,退伍后成为精河盐场职工。小时候虽然家里的生活条件非常艰苦,但父亲经常教育我们5个兄弟姐妹,要听党话,跟党走,做老实人,干老实事,长大后要求我们时刻把工作放在首位,有了强大的国家才有幸福的小家。父亲的教诲,在我们心里埋下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种子。从大学毕业后,我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之后又从事民警、翻译、秘书、会计、出纳等多个工作。1995年5月,我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后被组织任命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由此开始走上领导岗位。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博州人,我从小就与汉族、蒙古族、回族等同胞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享受着团结互助、祥和安宁的生活环境,结交了很多各民族的好朋友,彼此建立了深厚情感,民族团结的种子也在我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每逢过年过节都会相互走动、相互拜年、送去祝福。我们共同见证了祖国的历史巨变,亲身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

  我深知,没有党的关怀就没有我的今天,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我们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当倍加珍惜。当前博州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各项民生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两不愁三保障”全面实现,贫困家庭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实现“应学尽学”,贫困人口参加各类医疗保险实现全覆盖。城乡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城乡环境更加宜居。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更加密切,成功创建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现在已经成为全疆治安局面最好、社会环境最安全、稳定形势最放心的地州之一。

  维吾尔族有句谚语:“狗叫狗的,驼队依然前行。”任何诽谤和恶意抹黑都不能阻止中华民族大团结,不能阻止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脚步,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