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请闭上你们的嘴巴

2021年03月09日 17:57   来源:天山网

  精河县党委常委 左合肉拉

  蓬佩奥、郑国恩蓄意诋毁新疆人权状况,恶意攻击我国治疆政策的言论就是一派胡言,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干涉中国内政,其险恶用心是通过大肆抹黑我国打击恐怖主义和去极端化的努力,抹杀新疆各项发展成就,挑拨民族关系,破坏新疆和谐稳定发展,我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新疆好不好,人民生活幸福不幸福,只有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才有发言权。我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记得我还没入学时,爷爷奶奶就教导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们全家人的做人准则。我和其他在内地上大学的少数民族学生一样,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的照顾和重视,大学毕业后,我从一位人民教师一步一步走上领导岗位,我由衷地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少数民族干部的帮助和关爱。到精河县工作后,我亲眼见证了精河这些年发生的巨大发展变化。各项利民惠民政策不断落实,基础设施建设更加完善,各族群众就业、就医、出行等方面与以前相比都有明显改善,城市面貌、环境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公民生命财产权、受教育权得到充分尊重和保障,社会保障水平稳步提高,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水平不断提高,宗教信仰自由得到依法保障。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精河县各族干部群众共同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级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守护群众健康,大家不分民族上下同心、守望相助、同心协力。

  蓬佩奥、郑国恩妄想破坏新疆来之不易的社会稳定大好局面,暴露了其丑恶嘴脸。我正告你们,请闭上嘴巴,无论你们如何谣言诽谤、歪曲抹黑都阻挡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脚步,干扰不了新疆发展繁荣的进程。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