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管好自己的人和事,切勿手伸太长

2021年03月09日 18:01   来源:天山网

  精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亚尔买买提·马木提

  蓬佩奥、郑国恩散布涉疆谬论,诬称新疆针对维吾尔族穆斯林和其他少数民族犯下“种族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完全是一派胡言!对此我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我出生在博乐市,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从一名乡镇规划办的干部逐步成长进步。四十多年里,我见证了脱贫攻坚战略的实施。精河县有扶贫任务的60个村队由州县两级领导包联全覆盖,1085名干部结对帮扶1148户贫困户,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扶干部第一时间跟进帮扶,解决问题,如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我也见证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一大批巷道硬化、绿化、亮化、美化项目实施,一大批惠农政策的落地见效,村队内和田间地头的环境明显改善了,村队、巷道亮起来也绿起来了,农民群众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的积极性更高了,农民群众的幸福感也更高了。我更见证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全民免费核酸检测定期开展、全民佩戴口罩、定期开展环境消杀,为我们阻断了新冠疫情的传播途径,截至目前,我们博州没有出现一例确诊病例,全民有序开展生产生活,疫苗接种也在有序推进中。

  我们党的好政策、措施多得数不胜数,我只想说:蓬佩奥、郑国恩,做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人,不要手伸得太长,中国发展的脚步是不会被你们一两句谬论所影响的,丝毫破坏不了新疆的稳定发展进程。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