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你们谎言可以休矣

2021年03月10日 22:41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政协主席  阿不都热合曼·依木热木孜

  蓬佩奥、郑国恩发表涉疆“世纪谎言”,捏造“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无端攻击中国政府治疆政策,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这不仅是对包括2500万新疆各族人民在内的14亿中国人民的极大侮辱,也是对世界人民和国际社会判断力的极大侮辱,更是对道义和基本良知的背叛和挑战。

  我出生在阿瓦提县乌鲁却勒镇一个普通的维吾尔族家庭,家中有兄弟姊妹6个,现在我们每人都至少有2个以上子女。作为土生土长的南疆基层少数民族领导干部,我亲眼目睹了新疆发生的巨大变化:这些年来,我们依法开展反恐维稳、去极端化斗争,已有4年多未发生暴力恐怖案(事)件;这些年来,我们大力实施民生工程,村村通上了柏油路,实施义务教育,城乡居民实现了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农村盖上了富民安居房、城市困难群体住上了廉租房;各族群众依法享有宗教信仰自由,宗教人士同等享受医疗、养老、大病、人身意外保险、低保和免费体检等惠民政策;这些年来,党和政府通过乡村振兴、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设置公益性岗位多种途径,为各族群众增收致富找出路、想办法。

  理越辩越明,道越讲越清,我们奉劝蓬佩奥、郑国恩,你们的“世纪谎言”可以休矣,我们新疆安定祥和、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各族人民都会倍加爱护、倍加珍惜,决不允许你们的无端指责和恶意污蔑横加干涉。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