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是世界上最大的笑话

2021年03月10日 22:49   来源:天山网

  英吉沙县就业培训局常务副局长 阿力木江·阿布都伟力

  近日来,蓬佩奥、郑国恩发表所谓“反人类罪”“种族灭绝”等言论,完全是罔顾事实,无端攻击和蓄意抹黑中国的治疆政策,抹黑我们大美新疆繁荣稳定的良好局面。作为在新疆工作生活的干部,我对此十分愤慨。我生在新疆、长在新疆,对新疆人民的情况我最有发言权。

  我是新疆英吉沙县就业培训局常务副局长阿力木江·阿布都伟力。我出生在叶城县一个军人家庭,父亲是一名军医,我们家有五个孩子,两个哥哥、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现在都已在不同的行业工作。小时候我们生活条件都不好,住的房子是土坯房,冬天冷夏天漏雨,家乡的教学条件也很差。

  近年来,我亲眼目睹了新疆各族人民生活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优质的15年免费教育惠及到了各族群众,村村都有宽敞明亮的现代化教室,老百姓都住进了干净整洁的安居房,家家户户都有干净的自来水,人人都能稳定就业不断增收,宽敞的柏油路铺设到了农家门口甚至田边,农户每年在民政、教育、医疗、农业方面享受的各类惠民政策数不胜数。现如今,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爱人在学校当老师,我们有三个孩子,儿子在内地上大学,两个女儿在读高中,一家四口过得很幸福。和我一样,新疆各族人民过着和谐安宁、幸福快乐的美好生活,我坚信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会让我的家乡变得越来越好,老百姓的生活将过得越来越幸福。

  蓬佩奥、郑国恩通过捏造事实、混淆视听、左右舆论等方式,否定新疆为尊重和保障人权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完全是违背事实,我们新疆各族群众的幸福美好新生活绝不容任何人指手画脚。你们的谎言决不能阻挡我们新疆繁荣发展的脚步,并将终究不攻自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笑话!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