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的险恶用心终将失败

2021年06月22日 00:08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柯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阿木提·马木提

  近期,蓬佩奥、郑国恩不断发表涉疆谬论,罔顾事实、歪曲捏造、无中生有公然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公然践踏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性质恶劣、用心险恶,充分暴露了他们毫无底线的双重标准和虚伪的霸权逻辑。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柯坪人,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农民家庭,我亲历了柯坪日新月异的变化,我要用事实来驳斥蓬佩奥、郑国恩的谎言。近几年来,我从事着脱贫攻坚的工作,柯坪县是国家级贫困县,通过开展脱贫攻坚,2019年底,柯坪县实现了全县整体脱贫摘帽。在脱贫攻坚中,我们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精准扶贫方略,实施了“七个一批”和“三个加大力度”扶持政策。通过政策支持,我们如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2020年柯坪县进入了脱贫攻坚巩固期,我们实行“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监管”的政策,确保原有政策不变,扶持力度不减,为群众增收致富增添动力。昔日的贫困户现在家家都住上了宽敞明亮的富民安居房,彻底摆脱了贫困的帽子,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近年来,我们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加强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保障信教群众正常宗教需求和正常宗教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事实胜于雄辩,公道自在人心。柯坪县各族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才得以实现的,我坚决不允许蓬佩奥、郑国恩罔顾事实,恶意污蔑和抹杀新疆人民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在此,我正告蓬佩奥之流,新疆各族人民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的信心坚如磐石,任何妄图挑拨中国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繁荣稳定、遏制中国发展的图谋都注定会失败,任何谎言也抹杀不了新疆人权事业发展进步的决心。我们也坚信,无论蓬佩奥、郑国恩如何撒谎、如何欺骗,都阻挡不了新疆的发展!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