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蓬佩奥、郑国恩涉疆荒谬言论

2021年03月10日 22:49   来源:天山网

  喀什地区英吉沙县住建局 阿不都克力木·吾舒尔

  我是阿不都克力木·吾舒尔,是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干部。蓬佩奥、郑国恩发表的新疆存在“种族灭绝”谬论,纯属谎言,作为一名新疆人,我感觉非常气愤。

  回望过去,虽然出生在干部家庭,但家里兄弟姐妹多,温饱始终是头等大事,基本上没有肉吃,喝着浑浊不清的涝坝水。清晰的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每当雨大时房子多处漏雨,母亲拿出很多的碗来接雨水,大小碗摆的房屋到处都是,让人难以入寝;脑海里根本没有家电的概念,取暖烧炉,照明点煤油灯,做饭烧柴;在泥土路上和兄弟几人徒步好几公里才能到学校,上高中时和四弟轮流骑着父亲破旧的自行车到县城就读。

  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10月成家,现在家里有4口人,生活幸福。两个孩子高中和大学都在内地上,享受了很多优惠政策。今日的家乡及个人生活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以前大有不同了。如今,政府为各家各户均通上自来水、用上各类家电、伙食多样化、铺上柏油路、修建高速路、火车通到了县里.....这些变化,让人说也说不完。就说自己吧,我的工资近八千元,住着舒适又大的房子,用着各类齐全的家电,开着私家车,手机有5G网络,有时乘坐飞机出游。

  家乡各项事业迅速发展,人民生活大幅改善,新城与老城纵向连接充分实现,旅游休闲聚集绿色,各项体育活动、健康交通、住房一体化,极大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标。乡里的土块房子改建成了漂亮大气的富民安居房,修建了宽阔的道路,改善了公交条件,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便利。在农村能看到农民有拖拉机、汽车、摩托车等,土路改建成沥青路,实现了15年免费教育,孩子们上学不用交钱,老百姓种地还有补贴。

  蓬佩奥、郑国恩,我们的生活就是这么幸福,你们不要说谎,请你闭嘴吧。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