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胜于雄辩谎言不揭自穿

2021年03月10日 22:49   来源:天山网

  吐鲁番市国资委副主任 吾门尔·吾守尔

  蓬佩奥、郑国恩丧心病狂地攻击诬蔑中国新疆,颠倒黑白、胡说八道,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严重伤害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感情。他们编造的各种政治谎言,不仅是对包括新疆各族人民在内的中国人民的极大侮辱,也是对世界人民和国际社会判断力的极大侮辱,更是对道义和基本良知的背叛和挑战。

  新疆的发展和人权事业,不容任何人恶意杜撰、凭空捏造,应由新疆人民来评判,由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实事来评判。我出生在吐鲁番市高昌区亚尔镇一个教师之家,父辈是老师,他们从小教育我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做一个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勤奋学习,顺利考上了大学,光荣参加工作。30多年来,我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我的祖国和人民,我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热爱党,更热爱伟大的祖国。作为一名党的干部我感到十分幸运和光荣,作为一名中国公民,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在吐鲁番这片土地上生活着多个民族,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团结互助,共同前进。努尔丁书屋收藏了许多红色经典书籍,让我们记住了新中国来之不易的历史;民族团结的的典范事例比比皆是,让我们知道团结就是力量的真正内涵;交河故城、高昌故城、葡萄沟等旅游景点成为许多游客的向往之地。吐鲁番这座历史名城作为全疆乃至全国全域旅游的目的地和集散地,在丝绸之路上散发着诱人的光芒,我为自己生活在葡萄圣城吐鲁番而骄傲。

  作为一名生在新疆,长在新疆,从基层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干部,从小到大、从学习到工作,我始终生活在民族大家庭中,各族同胞在长期工作生活中手足相亲、肝胆相照,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团结互助,情义深厚。我们共同见证了新疆的历史巨变,亲身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特别是在高昌区参加“访惠聚”驻村工作期间,我亲眼目睹了吐鲁番市城乡经济发展变化和老百姓生活变迁。亚尔镇老城东门社区的的老百姓安居乐业,勤劳致富,开心生活的场景历历在目。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村口的时候,勤劳的维吾尔族人早已开始了一天的生活,卖馕的大爷早已烤出了香喷喷的热馕,早市上卖牛羊肉的商贩开始了一天的生意,孩子们背着书包欢快地走向学校,居民开着一辆辆崭新的轿车打着喇叭纷纷驶向相城区上班。我站在社区的大门口,目送着忙碌的人群,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每到傍晚,小广场、小游园欢快的音乐响起时,各族兄弟姐妹载歌载舞,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在跳麦西来甫,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尽情地享受快乐的生活。

  维吾尔族有许句谚语:“鞋子挤不挤脚知道”“亲自下河知深浅,亲口尝梨知酸甜”。蓬佩奥、郑国恩,你们散布的谎言和流毒,必将和他一起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必然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遗臭万年!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