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郑国恩,你们就是谎言的代名词

2021年03月10日 22:47   来源:天山网

  哈密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 阿里木·马木提

  蓬佩奥、郑国恩发表的“种族灭绝”等说法是彻头彻尾的世纪谎言,这是蓄意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幸福生活、蓄意诋毁中国新疆人权状况的恶意攻击。这种赤裸裸的谎言经不起任何推敲,注定将被扫进历史垃圾堆。你们也终将是“纸牌屋”里最早被弃用的纸牌,是“纸牌屋”里的跳梁小丑。

  你们谎称新疆“抑制少数民族人口,对维吾尔族实行种族灭绝”简直就是无稽之谈、荒谬至极,与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完全不符。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区,在新疆这片土地上生活着多个民族,各族人民在日常生活中团结友爱、互帮互助,长期受到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新疆人民过得怎样,生活在这里的各族人民最有发言权。

  我出生在新疆、成长在新疆,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得益于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的好政策,我们家的5个兄弟姐妹都受到了良好的教育,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组建了幸福的家庭,享受着幸福生活。工作以后,我更是有幸边工作边读书,取得了博士学位,达到了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学业高峰。上下班回家,可以和妻子、女儿、儿子一家四口吃上的热腾腾饭菜,一起看电视、一起逛商场,逢年过节,和姐姐、妹妹、弟弟一家探望父母,四世同堂,欢天喜地,其乐融融。请问蓬佩奥、郑国恩,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抑制少数民族人口,对维吾尔族实行种族灭绝”吗

  我从事医疗保障工作,更是切切实实感受党对人民群众特别是我们少数民族的关心关爱。就拿我们哈密市来说,在医疗保障方面,通过对各族群众实施全民参保计划、提升医疗保障待遇水平、在全疆率先开展中医优势病种医保付费方式改革和落实医保支付药品、医用耗材及检验试剂费用等工作,为全市各族群众织密织牢医疗保障网。现在,新疆各族人民几乎人人享有基本医疗保障和大病保险,全民免费享受健康体检,看病就医大部分费用可以直接报销,生活困难的群众还可以享受医疗救助服务;随处可见的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以及各个医院,让各族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健康水平得到了极大提高。各项医保惠民政策不断给各族群众带来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这些惠及各族群众的政策,是生活在新疆这片热土上的我们有目共睹的。事实充分说明,少数民族群众的生命健康同其他各族群众一样受到公平、充分的保护,绝不是蓬佩奥、郑国恩所说的“打压”“抑制”,你们的荒谬言辞纯粹是无稽之谈、纯粹是蓄意抹黑!你们的满口谎言终将是历史的垃圾!

[责任编辑:崔导胜 ]